生物识别与安全技术研究中心
网站首页| 新闻报道| 团队组成| 重点项目| 研究领域| 标准制定| 技术展示| 数据共享| 合作伙伴| 联系我们      EngLish
站内搜索:        
 

美 50 口岸安装生物识别通关系统

   日前,美国国土安全部在全国 50 个海关口岸安装了具有生物识别技术的通关系统,该系统名为“访问美国”( US-VISIT )。这套通关系统的实际安装要比预期提前一些。

  另据美国国土安全部的新闻公报称,能够在限期之前完成 50 个海关口岸的系统安装工作,效率是非常之高,同时对实施的效果也非常满意。

  美国国土安全部还称,这套生物识别通关系统的使用,大大节省了出入境旅客的时间。一位名为艾萨的美国边境运输安全部门工作人员说:“‘访问美国'通关系统大大地缩短旅客通关时间。以前 10 多分钟才能办完,现在还不到 5 分钟。” 另外,自从使用了这套生物识别通关系统之后,成功阻止了 372 名记录在案的犯罪人员及非法移民的出入境。

   “访问美国”( US-VISIT )生物识别通关系统主要是由两个指纹扫描仪和一个数码摄像机组成的。通关人员不需要再手动填写“ I-94 ”表格,海关工作人员通过扫描出入境人员的证件,就能够将所有个人信息存储记录。

 

 

   媒体报道
   最新技术
 
 生物识别与安全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95号智能化大厦